未曾。

未曾遺忘過。

那陣子總有人輿論著:
「你們根本就在一起了吧?」

其實,根本沒有的事。

妳只是能對熟識的人大方撒嬌、作怪罷了。
心思細膩卻又帶著古怪。

疏遠後,也澄清了理由。


當然又是輿論,只不過是妳們班上的。

"哪哪、妳別跟她走太近喔!!她是......"
想必是諸如此類的話吧。

我不能說他們眼光狹隘、心態過於平庸鄙俗,
不能。

我不知道他們還說了些什麼。
唯一懂的是,妳只是想保護我罷了。



眾口鑠金。
妳也不能說什麼。


溫和的、細膩的,如昫陽的心思。
我沒有在心中過度美化妳,我還是約略知道妳心中的黑暗。


謝謝妳給的溫暖,一棵立志長成金針菇的香菇。
只願妳有天也能幸福。



未曾忘記,即便是在任何幸福的時光。

題目 : 謝謝你給的溫暖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小墨你好(?)

啊~這個算是回訪(?)
我很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小墨(你別裝熟)想加我好友///
不過很高興認識你喔ww

Re: 小墨你好(?)

> 啊~這個算是回訪(?)
> 我很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小墨(你別裝熟)想加我好友///
> 不過很高興認識你喔ww
大概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有點相似吧w
對了、我的九型人格測驗結果跟妳一樣喔XDD
小芮請多多指教~

No title

OAO!!
想不到我們測驗結果居然一樣耶。
可能我們是真的很像XD

Re: No title

> OAO!!
> 想不到我們測驗結果居然一樣耶。
> 可能我們是真的很像XD
雖說是藝術型 但別總把我們說的這麼憂鬱嘛 (聳肩)
嗯唉 等等自傳打完滾去睡覺 w
自我介紹

墨松

Author:墨松
願無別離之時。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Vocal by HALKA
喵喵喵喵喵喵喵
踏印數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